Monday, April 27, 2009

4月25号 - 星期六

让我们忙了一阵子的Paintball Competition终于结束了。
(谢谢Shu早上来载我、SherLyn下午载我回家)
整个游戏过程都超刺激、紧张和累人!
我认为在游戏On的过程里,当你完全看不到前方的人,
可是其实是有人埋伏在你周围的时候,那个氛围是最恐怖的
因为你自己的队员已经死光了,只剩下你和敌对对峙。
我连续3round 都是这样,心跳会很快,因为很紧张。
筹委组居然拿零分!因为我们是"Paintball Virgin"。哈哈
虽然没有赢,但我们还是蛮拼命的,大家都被射伤,
像我身上就有两个红圆圈,现在还是感觉到腰酸背痛。

虽然当天只有6组人马比赛,可是游戏进行到最后也已经快3点才结束。在SherSher家冲凉,然后3.45pm左右我们就出门了。等了10分钟左右吧,就看见那辆熟悉的GoldenKembara往我的方向开来。原来贾云也回来了!她也和我们一起过去~ 呵呵

超累的,在车上我就一直在闭目养神。
抵达目的地TARC的时候也已经4点了。
丹元带着我们几乎是用快走地到她们的考堂外,结果等了一会儿,
那里还有很多蚊子一直飘过来要沾我们的蛋糕!
我一直捧着蛋糕面向角落,好像在面壁思过。哈哈
然后丹元要去aim人,还要负责点火。她好忙 XD
她们终于来了,可是在里面的2个人居然被我老婆发现她们在
拼命使暗色! (暗色=暗号+眼色?!) =.= 
所以HuiPin直接说没有惊喜。=.=!!! 算了吧。
哈哈!可是还蛮好玩的啦。

接着就是拍照时间!拍到一半才发现,我们全部都太贪吃了,居然没有和蛋糕有张合照!都已经吃下去了~ 
“来,我们现在快点全部呕出来,排回去”....
“然后拍完了再吞回去是不是”....
“YER 你们很恶心!” ...... 很好笑!
5.10pm, 艳芳赶着回家了,因为她的妈妈要用车。
然后WaiPing就说要跟着艳芳回家,再载她回来和我们一起出去。
这个“要?不要?”僵持了10分钟有吧。哈哈 
最后的结论是“不要”。
我们全部人就坐着艳芳的车出去然后再换YY的车。

和艳芳分开后,我们还是去了Gurney. 一路上好好笑!一开始是看到有roadblock, 可是那个警察没有叫我们停,所以就不用管他。我们途中遇到很多次红灯,而且好几次都原本是绿灯,
在我们快到的时候才转红灯的。其中一次我们从远远看说是绿灯,所以okay。怎么知道快到的时候就转橙灯了,我们3个乘客都瞬间发出“WOW!”的声音!超好笑的!有几次我们两辆车还在等红灯的时候隔着玻璃窗说话。还有一次WaiPing还割过我们,走旁边lane,当我们要超她们的时候,我还做出了byebye的手势!XD 

“你刚才有看到police吗?” ..... “有有。”....
“那个police entao吗?”..... “=.=lll”....

本来是要看电影的,所以丹丹直接让YY去park旋转上顶楼的停车位。
我们原本以为是underground的,所以看到入口处的时候吓傻了。
可YY还是很成功地完成她的首次挑战!
最近都没什么吸引人的电影,“新宿事件”太暴力;
“神枪手”老婆说不喜欢某明星,我又不敢看恐怖片。
In the end, 我们下去FoodCourt闲聊。只有我和YY吃Laksa.
和HuiPin去McD买食物的途中,在escalator上看到对面的ShuPeiSher.
然后在楼下的McD ice-cream附近遇到HuaiMingReeLee.
噢对了, 在TARC的时候也见到佳琪、角落的奇哲老牛.
一天里面遇到很多人啊!呵呵

在McD时发现WaiPing停车的时候,已经付了4个小时的钱。
所以我们就在McD讨论到底要怎样。这个讨论一直没有ending, 
讲来讲去最后才决定就回家好了。
WaiPing本来说要跟着我们上到停车场然后她走走才回家。
最后是她跟我们一起坐YY的车,YY让她在sunrise附近下车。
因为她的车停在sunrise。然后丹元回了,
我们经过槟华的时候看到里面camp-fire很热闹!
我们本来是讲真的要进去,可是门都关起来了,外边也没地方停车,
所以就打消了念头。然后经历了重重塞车我才终于到家。谢谢YY!

我的老婆HuiPin,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!!


PS: 铁的纪律;
丹元说,艳芳驾车很快的。
还是要小心点好啊!

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开始了!

第二年的主修学年已经正式开始了。
好不容易下定了的决心,选修Broadcasting。
踏入第二个星期,功课作业立马一窝蜂地群涌而至,
真的可以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忙碌,
甚至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。

我们原本的短片制作想法被讲师婉转地否决了;
还望荟荟仔的录相机可以顺利地让我们拍摄。

今天的天气好热,加上算是还蛮忙的吧,
整个人从下午就开始头疼欲裂,
特别是我们三个到图书馆去小睡之后,
就痛得更糟糕了。唉……

下个星期的漆弹游戏活动,希望可以办得成功!
戏剧舞蹈学会的TalentNight, 也希望可以受到欢迎。

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,
coursemate们,要加油,
大家一起勇往直前拼命地冲吧!


PS: 牛郎恋刘娘
刘娘恋牛郎

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第二年了

不知不觉,在韩江也念了超过一年的时间了。
这个新学期的开学,表示我们踏入了全新的第二年。

这个新学期的上课时间表很恐怖,
礼拜一到五最早8点钟上课、5点钟下课;
最迟10点钟上课、7点钟下课!
我的天!每个星期三走出校园时天都已经黑了吧!=(

原以为今天最后一堂课取消了,会比较早回家、较为轻松。
怎么知道,居然发生了意外。一开始有点吓人,但后来就还好。
所以,虽然连第二堂课也取消了,可是我们还是在外头待到很迟。
还没有试过和朋友一起到医院探望朋友的,我们已经是大人了。
呵呵。

从一大早就开始的倾盆大雨,一直断断续续地,有点恼人。
除了昨晚洗的衣服白费了,还让我淋了好几次雨。

第一堂课结束后,有3个小时空档,所以就和雪琳一起回来我家。
我们和昨天一样随时有笑点
(可是昨天的比较好笑:被车、恐怖的人吓着了)
我们睡了快45分钟,加上又下雨,很舒服啊!

2点多的时候跟 Kylie、TzeYin 在食堂里闲聊,
也有很多笑点,笑到我们都没力了~ 
还想起了 You! Pig Chick shut up!”  爆笑! 
很期待和她们一起做作业的时候~ =)



PS: 《没力报》我是阿記
我是阿者
我们是记者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