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一个人的旅程…

…… 挺好的。;P

一个人买单人车票、一个人等巴士、
一个人走在茨厂街地带、一个人搭捷运,
一个人的旅程,感觉还不赖! :D

偶尔一个人的眼泪,
也足以让自己在事后能够重新找回自己,放开自己。
就算是一个人的寂寞,也可以自得其乐。
因为习惯了一个人,所以不畏惧一个人。:)

这次的单独行动,让我学习了很多。
该开始独立了,不能再继续当温室里的花朵。

由于太过急于想跟他见面,甚至上错了捷运。=.=
让他等了半个小时左右,真糟糕!
可是捷运上的风景还不错,所以,就当作是游捷运河吧!
蛮有趣的。

默默地在捷运上观察着形形色色的人们,
到底在他们身上都发生了些什么故事?
万家灯火,各个都在经历着不一样的事情,
有的快乐,有的悲伤,有的令你意想不到。

雨渐渐停了,又吃了一顿卤肉饭,
机遇居然不让我们喝珍珠奶茶! 真是的~ >.<'''
可是这一餐吃得我们很撑。XD

回家的一路上,又是久违的秘密交谈时间。
还不错,哈哈。有心事绝对可以对我诉说! XD


最后的3个星期,一鼓作气! :D



PS: 是曾经也是唯一
就让它留在心里

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坚持

很快的,10天的假就这么结束了。
舍不得离开家啦~ :(

算了,不管再怎么呐喊,还是得面对现实。=.=

新年就这么过去了。
感觉上是过得最快的一年,但也较为无所事事的一年。
会觉得快,是因为我们都没来得及享受过年前的浓厚气氛吧,
无所事事是因为大家都各忙各的;
最满足的还是吃到了阿嬷亲手煮的面线!
也见了好久不见的爱人!哈哈~
我们还是那么好笑,也聊起了很多以前无厘头的事情,
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是很好笑兼莫名其妙。LOL.

昨晚才到的KL,天气算是还不错的,并没有槟城白天的高温。

今天已经开始上班了,不过我们居然稍微睡迟了。:P
但也还好,办公室里几乎都还没什么人上班。XD
工作量算是还好的。

有收到一封红包! 原来Simpson已经结婚了。哈哈
每天最开心的就是跟那群实习生打打闹闹的时间了~
有说有笑的日子,大家都该开始珍惜,减少抱怨了!
毕竟这种日子,都已经撑过了一大半了。:)

扣除这个星期的3个工作天,只剩下3个礼拜了大家!!
秉持着这个信念,继续奋斗下去吧!
我们都快得到解脱啦! Muahahaha~ XP


夜了,在看部落格的你,心里在想着谁呢?:)
祝你们都幸福。



PS: 微笑继续往前走
就算不在身边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In my eyes

牵挂了一个多月,昨晚凌晨3点左右,终于抵达槟城。
在巴士开进槟威大桥的那一刻,真的很令我兴奋,
就像终于看见了怀念好久的家!:D

回到家里的感觉真的很棒!
除了超级酷热的天气之外。>.<'''
最舒服的床,最可爱的床套,还有最温暖的环境……
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最好的,
难怪我生长得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。呵呵。
真的很不想面对现实,因为10天后就得离开了;
回到没有靠山的工作世界,学着独自承担一切。

过去的一个月里,感觉有点像圆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夢。

《戴佩妮野蔷薇大马演唱会》
带着媒体的身份进入演唱会现场,
坐在前排,欣赏演唱会。
参加庆功宴,和戴佩妮合照。

《家娱户晓迎新春》
本身参与在演唱会制作里,做了很多前制准备工作,
在现场和一堆艺人相处。不需任何特别的允许或紧张心情,
就可以和艺人聊天、合照,就像朋友一样。

其实,艺人也只是人。
他们也可以像你的朋友,并不那么遥不可及。
就像汤小康和林一心,和你合照过后,会很开心的跟你说,
“tag我tag我!” 哈哈,庆功宴真的很好玩。

工作的实习生伙伴们都好可爱,
他们是我最重要的上班精神支柱。
每天边工作边狂笑,还真不是每个人都享受得到的。

欢笑之余,当然还是会有所忧愁。
做错了,就必须得立刻找出解决的方案,
而不是在那里怨天尤人。
出来实习,就是一种磨练。
所谓的磨练,怎么能少得了学会刻苦耐劳呢?
所以,适应受人所指和面对错误造成的后果是必要的。

凌晨6点左右才睡着,早上10点左右就起床了。
是他们给了我力量,要我放弃我最爱的睡眠时间。:P
喝了久违的珍珠奶茶,见了很多好久不见的人们!
ShuPei, YeeYean, YyiLing, Glanned, Nick, DaiLou,
Ken, Kia, AhSiang, SherLyn, SinWah,
甚至还跟Ms.Michelle聊了几句。:D
只可惜Ms.Ooi和Ms.Jenny都提早放假了,
不然一定会跟她们聊个痛快。

AhPiang,你有那么夸张的想念我吗?
昨晚你的依依不舍有点让我惊讶!嘻嘻
好好照顾自己,一个星期后再继续并肩作战。:)

Anyway, 大家新年快乐,假期愉快!
好好享受可以在家舒服过生活的日子吧!:D

更多有关我1月里的生活详情,请点击这里XP




PS: 不爱孤单 久了也就习惯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
才会特别让人着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