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In my eyes

牵挂了一个多月,昨晚凌晨3点左右,终于抵达槟城。
在巴士开进槟威大桥的那一刻,真的很令我兴奋,
就像终于看见了怀念好久的家!:D

回到家里的感觉真的很棒!
除了超级酷热的天气之外。>.<'''
最舒服的床,最可爱的床套,还有最温暖的环境……
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最好的,
难怪我生长得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。呵呵。
真的很不想面对现实,因为10天后就得离开了;
回到没有靠山的工作世界,学着独自承担一切。

过去的一个月里,感觉有点像圆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夢。

《戴佩妮野蔷薇大马演唱会》
带着媒体的身份进入演唱会现场,
坐在前排,欣赏演唱会。
参加庆功宴,和戴佩妮合照。

《家娱户晓迎新春》
本身参与在演唱会制作里,做了很多前制准备工作,
在现场和一堆艺人相处。不需任何特别的允许或紧张心情,
就可以和艺人聊天、合照,就像朋友一样。

其实,艺人也只是人。
他们也可以像你的朋友,并不那么遥不可及。
就像汤小康和林一心,和你合照过后,会很开心的跟你说,
“tag我tag我!” 哈哈,庆功宴真的很好玩。

工作的实习生伙伴们都好可爱,
他们是我最重要的上班精神支柱。
每天边工作边狂笑,还真不是每个人都享受得到的。

欢笑之余,当然还是会有所忧愁。
做错了,就必须得立刻找出解决的方案,
而不是在那里怨天尤人。
出来实习,就是一种磨练。
所谓的磨练,怎么能少得了学会刻苦耐劳呢?
所以,适应受人所指和面对错误造成的后果是必要的。

凌晨6点左右才睡着,早上10点左右就起床了。
是他们给了我力量,要我放弃我最爱的睡眠时间。:P
喝了久违的珍珠奶茶,见了很多好久不见的人们!
ShuPei, YeeYean, YyiLing, Glanned, Nick, DaiLou,
Ken, Kia, AhSiang, SherLyn, SinWah,
甚至还跟Ms.Michelle聊了几句。:D
只可惜Ms.Ooi和Ms.Jenny都提早放假了,
不然一定会跟她们聊个痛快。

AhPiang,你有那么夸张的想念我吗?
昨晚你的依依不舍有点让我惊讶!嘻嘻
好好照顾自己,一个星期后再继续并肩作战。:)

Anyway, 大家新年快乐,假期愉快!
好好享受可以在家舒服过生活的日子吧!:D

更多有关我1月里的生活详情,请点击这里XP




PS: 不爱孤单 久了也就习惯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
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