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回來

部落格,對我來說,忽然變得陌生。
太久沒有觸碰的任何事物,都會自然而然的會變得生疏。

一段時間過去了,有快樂、有各種不同的感受同時產生。
發生的當下,直到過去了。現在面對的,是分離。
還有站在自己人生的分叉路,正在仔細尋找,
到底哪個方向的陽光比較吸引我。

很多時候,無奈勝過一切。
誰都會說,自己主宰自己的人生,努力去爭取最想要的那一個東西。
試問,世上有幾個那么幸運且又那么順利抵達目的地的呢?

最殘酷的是,現實和夢想永遠無法并存。
要顧慮的因素太多,要為之著想的人也多,
到底怎么做才是最好的?
你想說,“做我想做的”嗎?那我說,想做的未必是能做的。

同時,這個世界,每個人的存在都有著一定的價值。
我們生下就是要達到某一種東西,才能證明我們存在過。
而你所達到的那一個,是不是真的是你當初的初衷,
一心一意想要的收穫呢?

人啊,矛盾、疑惑,總是無時無刻纏在我們身邊。

已經找到目標的人,祝福你們,記住,“我的未來不是夢”。
堅持下去,或許很快就能看見你們所嚮往的曙光。